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赛区决赛阶段比赛报道 龙争虎斗各队尽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30 新浪体育

  3月20日下午,南模中学篮球馆,南模VS同济。这是NIKE全国高中生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交战双方都想抢占先机。所以从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异常激烈的拼抢。同济中学队反客为主首先发难,一开始就以两个三分球向主队显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但占尽地利与人和的南模毫不退缩,利用自己内线的高度优势强打篮下,在全场南模同学的助威声中很快反超了比分。然而,同济坚决地贯彻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利用频繁的掩护换位和准确外围出手与南模周旋,在第一节结束时仅落后南模一分。第二节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南模中学在这节一开始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这一招另同济一下子无从适应,主队借此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而同济方面就像被打闷了一样,整之球队几乎在同一时间都失去了进攻的准心,南模则抓住机会以摧枯拉朽之势以15分(43比28)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并一举奠定胜局。下半场开始后,同济中学不甘失败发动反扑,但老到的南模中学抓住对手中锋4次犯规的劣势牢牢掌控内线优势,使得同济没有占到丝毫便宜确只能疲于应付。第四节刚开始,比分落后的统计再遭重创,主力大前锋13号队员受伤下场,同时南模在此时祭出了双塔战术,这使得场上的局面完全倒向了主队,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南模已经建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使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但值得一提的是南模在随后的比赛中毫无保留,以全部的主力打完比赛,用这种方式显示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对手的尊重。最终,南模中学队以73比44取得了上海赛区决赛的开门红。

  另外,今天还有百余名南模中学的小球名到场不遗余力地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这使得场内气氛一直都十分热烈。可以说就主队的胜利而言,这些小球迷也功不可没。

  耐克花絮3月21日

  老牌强队再现王者风范

  3月21日下午,南模中学篮球馆,南模VS同济。这是NIKE全国高中生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同济中学已经到了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了;而对手南模中学显然已经准备就在今天庆祝夺冠,因此交战双方可谓是针尖对麦芒。经过地一场比赛的激战,互相对对手都有所了解,故双方直接进入对攻战。同济中学在第一节依然想祭出三分球法宝,但可惜队中的外围投手们还未进入状态,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投1中;反观南模显然有备而来,在内线依然占优的情况下,跑动更积极传球更到位,在第一节结束时就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同济的投手们依然没有找到准心,但凭借着顽强的精神,队员们利用准确的半截篮死死咬住比分,使得南模在半场结束时仅仅领先对手11分。下半场开始后,同济中学还是利用阵地进攻和中距离投篮来咬住比分,而南模则是利用坚固的防守和适时的快攻与对手周旋,最终第三节双方打了个平手。第四节是比赛的高潮,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再度升级。南模中学更加强了防守力度,并不是的利用对手的急躁心态和体力下降打出漂亮的快攻;而同济则采用了扩大的半场紧逼盯人防守,试图以此来迫使南模出现失误,从中寻找胜机。这招果然立竿见影,同济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此时南模的主教练及时请求了暂停以稳定军心,暂停过后南模加强了相互间的掩护并加快传球的速度,将9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南模中学队以58比49取得了上海赛区决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如愿以偿的捧走了冠军的奖杯。

  另外,今天还有百余名南模中学的小球名到场不遗余力地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这使得场内气氛一直都十分热烈。可以说就主队的胜利而言,这些小球迷也功不可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