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动发起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

  您摩拳擦掌想要找一些社区中的“同道中人”进行比赛切磋,约战论坛将满足您的需求。在您成为“同城约战”的成员并进行手机绑定后,您就可以点击发布我要发起活动,寻找爱好者与您进行切磋。

  发布约战也要讲求方法。如果您希望您发起的约战能够引起更多的网友关注,下面的建议可能会给您一些提示。

  1、认真填写注册资料,在保证隐私的前提下,注册信息越全面,被别人搜索到的概率就越高。而且您的注册信息资料越全面,其他网友就会更信任由您发起的活动的真实和可靠性。

  2、切记请不要在约战发起和约战回复的留言帖中输入电话号码或者是E-mail地址。因为这些是不被允许的,可能导致您发起失败,影响您参加活动。

  3、您可以上传照片或者视频,向其他成员展示您或者您的团队,是其他成员对您的水平有了解,可以更好的促进您与成员的交流。

5、请不要在约战论坛中进行活动发起,因为论坛只是一个为方便社区成员交流的一个平台。在这里的约战发布会被视为无效发布,这将会影响您的活动。所以,您如果想要发起活动,请点击我要发起活动,在这里发布的活动才可以成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