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川赛区第二周比赛报道 树德中学势不可挡两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树德中学——交大附中

  第一节:树德中学利用传统的三分球在第一节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交大附中利用自己强有力的内线进攻与其周旋,双方由于是决赛的第一场,刚一开始都打得小心翼翼。也由于紧张的气氛,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第一节结束,树德中学以26:18领先结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二节:双方出现了僵持的状态,场面激烈。比赛虽然在树德中学体育馆举行,但交大附中的拉拉队有喧宾夺主之势。在助威声中,交大附中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

  第三节:交大附中与树德中学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可能也是由于上半场的交手,使双方都彼此了解了一些,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交大附中11号田建申连突带罚打乱了树德的防守体系。尤其是在第三节结束时的压哨后场三分使得交大附中以56:55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树德中学刚一开场就发起了猛攻,几个回合后,打出了14:2的小高潮。交大附中虽然竭力反击,但回天无力,最终以62:71输给了树德中学。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5:00

  交大附中——树德中学

  经过上午的一场恶战,这场比赛双方已开始都失误频频,第一节打了6分钟,树德中学的三分球开始显示出威力,11号、12号的连续三分球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树德中学以37:17领先对手20分。交大附中显然没有从上午的失利中恢复过来,上半场就以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树德中学11号一开始便投入三分球,由于比分落后太多,交大附中还上了一批新人进行实践锻炼,树德中学业逐步还上替补球员。第三节结束时,树德中学已经领先对手33分,使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比分74:38,树德中学获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