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篮球场上演新英雄传说 中国高中学生灌篮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篮球场上演新英雄传说

  昨天NIKE2004年全国高中男篮联赛四川赛区的比赛落下了帷幕,霹雳大风车扣篮、精准的三分、电光石火般的传球、热情的拉拉队,让整个比赛变成了中学生篮球迷的盛大节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飞人”田健中交大附中身高1.91米的田健中是本次比赛中飞得最高的队员。双手大力灌篮和霹雳大风车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在一次赛前热身中他甚至还作出了转体360度的动作。出色的弹跳让他在防守比他高出一头的队员时也毫不吃亏。

  “大虫”王大海现在绵阳中学也有了一个罗德曼似的人物:王大海,并不出众的身高但是有着出色的篮板能力,不同的是他不仅可以抢篮板还可以得分,稍微遗憾的是他没有“大虫”那样出位的发型。

  “电光石火”辛为辛为毫无疑问是本次打球最花哨的球员,作为组织后卫他的传球让人看到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影子。胯下运球、背后传球更让他拥有无数的球迷。不过悲哀的是,他想象力出众的传球也经常骗过了自己的队友。

  “最佳第六人”拉拉队虽然树德中学最后问鼎,但是交大的拉拉队却成为了场外的冠军,他们在场边制造的巨大声势让人感觉他们是在主场作战,昨天交大能够在最后时刻发起疯狂反扑,差点完成大翻盘和他们拉拉队的努力密不可分。一位树德球迷一脸困惑地表示:“这里好像是我们的主场喔……”有这样的表现“最佳第六人”他们当之无愧。记者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