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痴小美第一季橄榄球:人人都想嫁给NFL四分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40  竞报

  一心想嫁体育明星的90后花痴女侯小美,找到资深体育经纪人张百万寻求帮助。张百万答应要给她介绍NFL两位当家红人认识,侯小美欣喜若狂……

  人物简介

  张百万(z):

  资深体育经纪人 手眼相当“通天”

  口头禅:小孩你不懂 这是我兄弟

  侯小美(h):

  90后花痴女 一心想嫁体育明星

  口头禅:我郁闷哦 为什么呢

  z:这是现在最火的两位超级碗MVP的照片,看!这个是汤姆和伊莱,他们都是我兄弟。

  h:大叔,我看您年纪也不小了别跟我们小孩儿称兄道弟了啦,快给我介绍介绍。

  z:这是伊莱,当今最烫手的明星,今年超级碗的MVP……

  h:(打断)请您说全名好不好。

  z:真麻烦!伊莱·曼宁,1981年生人,身高1米91……

  h:(打断)这样的人多了去了,说点特别的。

  z:(无奈)好吧,既然你这么急着嫁出去,咱们就直入主题。嫁给他的第一个理由是,伊莱·曼宁是新科超级碗MVP,新出炉的趁热吃,而且在今年超级碗比赛结束只剩下35秒的时候,他一记传阵,帮助球队逆转夺冠。就凭借这惊人一传,伊莱成为全美万人迷;第二个理由,人家是有血统地。曼宁出生于橄榄球世家,老爹阿彻是两次全明星四分卫,二哥佩顿是NFL历史上最出色的四分卫之一,两次MVP得主;这父子三人都是公认的超强四分卫。还有呢,他大哥库珀也是很牛的球员,只不过打的是外接手,没有四分卫那么风光。说到这里,曼宁一家可谓是人多势众,不愧为当今美利坚橄榄球的第一大家族。

  h:您老讲评书呢?够了够了,我要当“第一家族”的儿媳妇!!!

  z:哎哟,糟糕!我对不起你……差点忘了小曼宁4月份已经结婚了,在墨西哥湾办的事。当然,我也去随了礼。

  h:啊?我郁闷郁闷郁闷喏!那你说,咱们能不能撬一下呢?

  z:别——这帮小孩儿天天都想什么?来!我给你介绍一个未婚的,比曼宁家三个加起来还厉害的汤姆·布雷迪。

  h:真的假的呀?你可别骗我。

  z:我不骗小孩。这个布雷迪可不简单,他没有曼宁家族那么好的背景全部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今年才是布雷迪的第八个赛季,但是人们已经在讨论他是不是史上最牛的四分卫了……(未完待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汤姆-布雷迪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