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NFL新赛季非典型菜鸟 谁说新秀不能稳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

  对于NFL新秀们来说适应职业联赛的困难很多,最简单的就是去年这个时候他们在大学联赛中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而在NFL中仅仅度过了一半,也正是经历近7周的职业联赛,他们会更加在意自己的表现,本赛季有很多的新秀脱颖而出,有的已经占据了球队的先发位置。

  在AFC联盟中巴尔的摩乌鸦的新秀四分卫乔-弗拉科已经坐稳主力位置,而跑卫同样表现不俗,休斯顿德州人的史蒂夫-斯莱顿(Steve Slaton)、奥克兰突袭者的达伦-麦克法登(DARREN MC FADDEN)和田纳西泰坦的克里斯-约翰逊(Cris Johnson)都已经成为主教练们手中的新武器。另外,堪萨斯城酋长的截锋布兰登-阿尔伯特(Branden Albert)和海豚队的进攻截锋翟可-龙(Jake long),丹佛野马的外接手埃迪-罗耶尔和克利夫兰布朗的线卫阿列克斯-豪(Alex Hall)也已经赢得首发位置。

  在NFC中新秀同样表现不俗,他们将在下半赛季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芝加哥熊队的第二轮新秀马特-佛特(Matt Forte)表现出众,目前他冲球总码数为738码在所有新秀中排名首位,其中有6记达阵得分,37次完成首攻。“佛特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出众的足球运动员,他不仅可以冲球,还可以做许多其他的事情。”熊队的进攻教练罗恩-特纳(Ron Turner)说。以上列举的并不能囊括全部的新秀,名单之外有很多的新秀在努力适应NFL,他们是联盟的生力军,是橄榄球运动的希望之星。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