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狮队亚历山大受伤进伤病名单 主帅无奈重签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01  新浪体育

  10月13日,底特律雄狮队将杰拉尔德-亚历山大(Gerald Alexander)放进了伤病名单中,这位安全卫在周一的比赛中颈部和肩部受伤,那场不死雄狮队10-12不敌明尼苏达维京队。

  亚历山大是2006年的第二轮新秀,今年24岁,本赛季他已经取得12次擒抱和一次团队擒抱,两个赛季来他总共参赛21场,擒抱94次并有两次断球。

  作为对伤病的回应,雄狮队上周重签了老将莫兰-诺里斯,他的位置也是后卫。(Fanc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