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功勋外接手将宣布退役 15年职业生涯伺一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周四,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外接手特洛伊-布朗(Troy Brown)将宣布退役的消息,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布朗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在吉列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

  布朗将自己的15年职业生涯全都贡献给了爱国者队,但是在本赛季之前,爱国者队没有给他新合同,根据知情人的介绍,布朗在上周六表示自己不会加盟其他球队,并且打算借助《环球报》来向波士顿球迷表达谢意。

  37岁的布朗1993年被新英格兰爱国者以第8位选中,在15年中成功接球557次,252次弃踢回攻,总距离为2525码,2001年他还创造了单赛季接球101次的纪录,但是这个纪录上赛季被威斯-威尔克以112次打破。爱国者老板鲍勃-克拉夫特在上周六的名人堂开堂仪式上说:“我将特洛伊-布朗作为所有爱国者球员的榜样,我希望球迷们接受他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很高兴看到他没有转投其他队,你们看一些伟大球员诸如蒙塔纳、法弗。”

  布朗在爱国者效力15年,是该队历史上效力第二长的球员,第一名是史蒂夫-格罗甘,时间为16年。(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