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迪神秘身份再引猜测 四分卫碰头会钦点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52  新浪体育
布雷迪神秘身份再引猜测四分卫碰头会钦点接班人

布雷迪(左)领袖气质毕现

  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尽管身受重伤赛季提前结束,但是仍尽全力帮助队友赢得比赛,他参加了爱国者赛前四分卫会议,随后在比赛中马特-卡塞尔(Matt Cassel)代替布雷迪打先发,最终爱国者19-10战胜了法弗领衔的纽约喷气机。

  爱国者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在周二的一个发布会上说:“上周末,他稍微恢复了一些,然后就在星期六参加了四分卫碰头会,本周可能继续这种做法,只有有些微调,取决于他的恢复程度如何,我们随时准备迎接他回来。”

  波士顿环球报上周报道说布雷迪扭伤了前十字韧带和连接韧带,可能一个月内动手术,爱国者的发言人拒绝透露布雷迪是否进行了手术,布雷迪在赛季揭幕战对阵堪萨斯的比赛中受伤,虽然球队17-10赢得了比赛,不过三天后,他就下地去吉列体育场看望队友们。在战胜纽约喷气机之后,首次首发的卡塞尔透露说自己赛前和布雷迪交流了很长时间。他说:“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比赛的话题,我带着他的重大建议上场,掌控比赛,拿球更聪明一些,我们队中有更多的优秀球员,所以我们赢下了比赛。”

  爱国者的下一个对手是海豚队,卡塞尔和队友们对这个老对手很熟悉,他们正在观看海豚队和喷气机的赛季首战录像,贝利奇克说:“看上周他们和喷气机的比赛给了我们一些启发,我们可以比照着布置阵容。”(Fancy)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