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攻线卫加盟巴尔的摩乌鸦 老东家爆出走真实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44  新浪体育

  9月5日,在辛辛那提猛虎队效力多年之后,进攻线卫威利-安德森(Willie Anderson)终于找到了新东家,在被猛虎队裁下一个星期后,巴尔的摩乌鸦以签下了他。

  合同的具体条款未透露,但是NFL官网报道说,合同期限为3年,价值1100万美元。安德森说:“我期待着融入球队,尽我所能来帮助球队,我的到来不带有任何自负,只是要刻苦努力,履行我的职责,我很激动,因为这是全新的挑战。”

  安德森已经在NFL征战了12个赛季,从2003年到2006年连续四次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上赛季由于伤病,这良好的纪录被中断,根据猛虎队官方网站的消息,球队为他提供了新合同,条件是减薪,但他拒绝了,选择加盟其他球队。(shere)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