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弗复出战戏剧性遭遇仇敌 佩宁顿赛前许神秘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6:47  新浪体育
法弗复出战戏剧性遭遇仇敌佩宁顿赛前许神秘心愿

佩宁顿渴望证明自己

  本周日,NFL创纪录的四分卫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将代表纽约喷气机队首次出现在赛场上,对手是迈阿密海豚队,有趣的是,这场比赛他的对手查德-佩宁顿(Chad Pennington)正是被他“挤出”纽约的人。

  9次入选全明星的法弗今年3月在绿湾包装工效力了16个赛季后宣布退役,不久之后就改变了主意,以38岁的高龄加盟纽约喷气机,他的到来促使喷气机将上赛季的首发四分卫佩宁顿交易给AFC东区对手迈阿密海豚。佩宁顿加盟海豚之后五个星期,就赢得了队友的信任,牢牢占据首发四分卫的位置,但是他并不把这场比赛作为自己的复仇之战。

  本周三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说一点情绪没有,那就太假惺惺了,我们都是感情动物,但是我的注意力将集中在如何取胜上面,我想夹带个人感情是对本队的不尊重,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击败喷气机。”这场比赛对于现任迈阿密现任体育事务总监比尔-帕塞尔斯来说也意义非凡,他是前喷气机队主教练,这是他率队首次面对旧主。同时,他还将自己原来在喷气机队的助理托尼-斯帕拉诺带到迈阿密,让他担任球队主教练。

  法弗则把这场比赛当作自己的复出之战,他说:“这场就像其他比赛一样,我并没有幼稚地去想有多么特别,你应该相信我很兴奋,无法保证场上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喜欢球队目前的状况,这身队服很适合我。”(ZZ)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法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