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虎队截锋夜总会遭枪击 18个月第3名被枪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美洲虎队截锋夜总会遭枪击18个月第3名被枪击球员

查德-科利埃(资料图)

  当地时间9月2日,美洲虎队进攻截锋理查德-科利埃(Richard Collier)在杰克逊维尔遭到枪击,身负重伤,当时他正在一家夜总会门外和前队友等人。

  科利埃今年26岁,他和前美洲虎队防守端锋肯尼斯-佩特威在夜总会门前,这时候一个枪手从车内开枪击中了他,据当地治安官肯-杰弗逊介绍,科利埃身中数枪,但不清楚到底哪些部位,目前他的情况危急,正在杰克逊维尔医疗中心救治。这次枪击案的动机尚不清楚,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但佩特威毫发无损。

  科利埃是过去18个月来第三名被枪击的NFL球员,去年11月,华盛顿红皮队球星肖恩-泰勒在自己迈阿密的家中遭到抢劫,身中几枪丧命,野马队的角卫达伦特-威廉姆斯离开2007年新年联欢会后,在租用的豪华轿车中被子弹杀死。

  尽管上赛季曾经被捕入狱,但科利埃被美洲虎队当作未来的先发队员培养,所以在今年和他续约,身高7尺7寸的他体重高达345磅,他的被捕是因为在去年11月3日被发现露宿街头,躺在自己的车后面,血液中酒精浓度超标,随后他被主教练杰克-德尔里奥停赛两场并罚款。(Ryan)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