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卫冕冠军巨人遭沉重打击 全明星端锋拒绝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1  新浪体育
NFL卫冕冠军巨人遭沉重打击全明星端锋拒绝复出

斯特拉汉拒绝复出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NFL卫冕冠军纽约巨人很难如愿了,新赛季必将面临防线上的缺兵短将,据福克斯体育爆料:第42届超级碗是迈克尔-斯特拉汉 (Michael Strahan)在NFL联盟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7届全明星防守端锋已经断然拒绝老东家的邀请,舒特拉汉将坚持退役决定。

  “这是我生命中最难熬的一个夜晚”斯特拉汉说,“经过深思熟虑,我认为最好的决策是保持退役状态。”斯特拉汉目前正在希腊度假,“作为一个球员,你永远都想参加比赛,不过对于我来说,如果体能、精神状态等达不到百分百,我并不愿意重返赛场,曾经我也试图説服自己,再在联盟中坚持一个赛季,不过最终还是放弃这个计划。”斯特拉汉承认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是他选择退役的最主要原因。

  斯特拉汉承认已经与纽约巨人联络,并且表示巨人提供的年薪待遇让自己很满意,“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生活,没人再向我指指点点,我希望给巨人球迷带来不同的新闻,不过我已经做出决定。”斯特拉汉曾经也考虑过复出帮助老东家度过难关,尤其是在前搭档奥西因伤无缘新赛季的情况下,但是他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

  据斯特拉汉透露,他在周一接到巨人总经理杰瑞-里斯的电话,而球队老板斯蒂芬-蒂斯奇也一直在敦促,他们与斯特拉汉的关系都特别好,“我们承认这个决定有点突然,不过我们会为了一丝可能性而努力。”里斯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如实说到,“我们尊重迈克尔的退役决定,他永远都是伟大的巨人球员,不过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是一份新的选择,我们祝福他万事顺利。”

  纽约巨人很难实现自己的愿望,上赛季不会再重演,上赛季斯特拉汉也没有参加训练营和季前赛,不过他最终决定回到纽约,并且帮助巨人队赢得第三座超级碗冠军奖杯。(Gavi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