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坏小子重获猛虎合同 3年5次被捕亨利欲痛改前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01  新浪体育
坏小子亨利有望回归猛虎

坏小子亨利有望回归猛虎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ESPN》爆料经纪人马尔文-弗雷泽周一透露,辛辛那提猛虎队即将与自由外接手克里斯-亨利(Chris Henry)达成签约协议。据消息人士称亨利预计将在周二与猛虎队签约,双方正在协商合同的最后细节。

  “我们正在谈判逐渐达成共识”弗雷泽说,“我非常高兴猛虎队能够忘掉不快乐的过去,重新给亨利机会,我希望猛虎球迷也能够与球队一样不记前仇。”亨利加盟猛虎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猛虎队官方并未正面回应,“我们不会对于猜测的转会加以评价。”孟加拉虎队发言人杰克-布伦南说,“只有当事情发生之后才会。”

  亨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青年,加盟NFL之后一直效力于辛辛那提猛虎,因为殴打、酒后驾车、去脱衣夜总会等多项罪名,最近三年亨利被警察捕过5次,今年4月猛虎队痛定思痛将他清洗出队,不过因为证据不足他最终被施放,并允许其继续参加NFL,联盟也为他开出了停赛4场的罚单。在指控取消之后,猛虎队也表达出对其的兴趣,而且亨利对于球队的作用也显然意见。

  球场上的亨利才华横溢,代表猛虎队出场88次,传球总码数为1370码,完成过17次达阵得分,是猛虎队继查德-约翰逊和霍斯曼扎德之后的第三号外接手。上赛季在他停赛的8场比赛中,猛虎仅获胜2场,下半赛季亨利回归后,猛虎队取得5胜3负的战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亨利坚定的表示要痛改前非,如果猛虎队再次给他机会的话。“我要变得更加聪明,更好地控制自己,像职业运动员一样。”亨利说。

  猛虎队伤兵满营的现状也给亨利创造了机会,在上周日的季前赛中,全明星外接手查德-约翰逊肩膀受伤,霍斯曼扎德的肌腱拉伤尚未痊愈,新秀外接手安德烈-卡尔德威尔脚趾受伤,猛虎队在外接手位置竟无一人可堪重用。“猛虎队的伤病是重签亨利的一个原因,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他(亨利)可以踢好球。”经纪人弗雷泽说。(Gavi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