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07-2010总决赛凯尔特人vs湖人Ⅱ-上半场
  •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0年6月7日上午,湖人与凯尔特人之间的总决赛第2场较量继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在雷-阿伦创历史新高的三分球表现以及朗多三双数据带动下,凯尔特人最终103-94客场奏凯,将总比分扳为1-1。
    雷-阿伦此战20投11中砍下32分,三分球11投8中,创下了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的历史新纪录,其上半场7入三分球也打破了总决赛半场三分球命中纪录。隆多送出19分12篮板10助攻。加索尔为湖人贡献25分8篮板6封盖,拜纳姆21分7封盖6篮板,科比20投8中数据为21分6助攻5篮板4抢断。以上是两队上半场比赛录像。

[发表评论]

为NBA大片打分

  • 烂片
  • 较差
  • 一般
  • 好看
  • 力荐
0
滑动星星评分(0人已评)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