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04-2010总决赛凯尔特人vs湖人Ⅰ-下半场
  •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0年6月4日上午,09-10赛季NBA总决赛首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打响,湖人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在科比与加索尔率领下,湖人最终102-89奏凯,总比分1-0领先。科比此战22投10中砍下30分,另有7篮板6助攻,加索尔14投8中数据为23分14篮板3封盖3助攻,阿泰斯特15分。皮尔斯为凯尔特人送出24分9篮板4助攻,加内特16分,朗多13分8助攻6篮板,雷-阿伦12分。以上是两队下半场比赛录像。
    新浪NBA大片频道正式开通,16:9的宽银幕,让您以影院般的视觉效果,欣赏经典的NBA比赛。高档次的视觉享受,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尽在新浪NBA大片!

[发表评论]

为NBA大片打分

  • 烂片
  • 较差
  • 一般
  • 好看
  • 力荐
0
滑动星星评分(0人已评)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