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召集集训:想看看新体系下雷霆有多出色

2015年07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集训雷霆集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日召集俄城雷霆队友集训,期间他表示想知道在新帅比利-多诺万的体系下,雷霆新赛季能取有多么出色。

  尽管是休赛期,但雷霆球员们却早早在洛杉矶开始集训。他们早上8点就汇聚在一起,在洛杉矶这个时间点尚早,对于一向习惯于夜晚作战的球员们来说也是很早的。

  当地时间周四,他们直到早上10点才碰头,随后去圣莫尼卡的海滩玩了一会儿沙滩足球,一起共进早餐,接下来则是篮球训练。

  如果知道球员们如此勤奋,估计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做梦也会笑醒。

  “这真的很酷,”作为此次集训召集者之一(另2人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塞尔吉-伊巴卡)的杜兰特说,“能看到每名队友也很开心。毕竟自从上赛季结束后,我就再没见过他们了。”

  据悉,此次集训共有10名雷霆球员参加,他们在UCLA一座陈旧的球馆内整日挥汗如雨,提升各项比赛能力。此外,新来的队员们也老队员、教练们积极进行沟通。

  “这很棒,”杜兰特说,“毕竟(夏天)大部分时间,你都是一个人在训练,大多数球员都是单独度过夏天的。(此次集训)能展示出球队的进步,他们也都很信任我们。”

  这也昭示了雷霆的球队文化正在建立中,一名NBA内部人士就认为:“除非每个人捏合在一起,否则你们是无法前进的。”杜兰特也表示:“大家都想在一起磨合,想看看在新帅多诺万的体系中,我们到底能有多么出色……我们对他的体系还都很陌生,我急切地想知道我们会怎么打比赛,各自将扮演什么角色。”

  当然,不是所有雷霆球员都参加了集训。安德烈-罗伯茨和米奇-麦加里因要事缺席,恩尼斯-坎特还在土耳其老家。而除今年第14顺位新秀卡梅隆-佩恩外,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缺席的杜兰特也从未和坎特、凯尔-辛格勒和D.J.-奥古斯丁一起打过球。

  “感觉我们好像是同时加盟球队似的,”杜兰特说,“我们一直想拥有那种亲密无间的家庭式的氛围。(过去)我们曾有过,现在也能变得更好。这一周对我们来说,是朝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我们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这是(这次集训)最美好的部分。”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威少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暑假名师补课能赚四五万 被查说是家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