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训练营合同签射手 曾是卡哇伊大学夙敌

2015年07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德特弗雷德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ESPN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自由人后卫吉默尔-弗雷德特。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双方签下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换句话说,这位前NCAA明星仍不确定能挤进马刺新赛季的常规名单。

  “马刺一直在寻找一些射手,他们希望给弗雷德特一次机会,看看他在马刺体系中表现如何。”ESPN的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中写道。

  作为2011年的首轮10号新秀,弗雷德特在NBA一直没能打出什么名堂,目前为止场均仅获得13.7分钟上场时间,得到6.1分1.4次助攻。上赛季在新奥尔良鹈鹕,他更是有32场比赛未获得任何出场机会,赖以成名的三分球也只有18.8%的命中率。

  虽然职业生涯表现惨淡,但弗雷德特大学时代可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在杨百翰大学的四年时间里,他的个人表现逐年进步,大四一年更是场均拿到28.8分,带领球队打出20胜1负的骄人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弗雷德特与马刺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有过多次交锋纪录,而且胜多负少。

  今年夏天,马刺在自由人市场上呼风唤雨,先后签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博班-马扬诺维奇、乔纳森-西蒙斯等自由人球员,并且通过交易换来了雷-迈克卡伦姆,在ESPN最近的交易运作评分中获得了A+的好评。

  弗雷德特虽然进入联盟之后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但作为曾经的大学明星,说不定会在波波维奇手下找准自己的位置,迎来生涯新的转机。考虑到这只是一份非保障性的训练营合同,马刺算是又完成了一笔风险极低的投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卡哇伊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曝足协认定郜林战辽足违纪 至少停8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