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出场受限不满夏联表现:简直要了我命

2015年07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对夏季联赛表现不满兰德尔对夏季联赛表现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是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第二次参加夏季联赛,对于结果,他有着难以掩饰的失望。

  “这很让人沮丧。”简单的一句话,兰德尔连着说了三遍,心中的郁闷由此可见。

  兰德尔的确很不走运,职业生涯第一场常规赛,他就因为右腿胫骨骨折,导致整个新秀赛季提前报销。在那之后,湖人就异常谨慎地对待他的治疗和恢复,今年夏季联赛他虽然伤愈复出,但出场时间却遭到了严格限制。球队为他设定的时间是20分钟,最多不能比这个数字超出5分钟。

  “他理解还有比夏季联赛更重要的事情,”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采访中谈道,“这次比赛只是帮助他扫除一些滞涩,找回打球的状态。我们不想让他每场打35到40分钟,然后导致伤情出现反复。”

  从道理上,兰德尔完全明白球队的良苦用心,但在情绪上,却并没有那么容易接受这个现实。“这很让人沮丧,都过了这么久了,我从没有缺阵过这么长时间。这一次浅尝辄止之后,我又得再多等两个月。”

  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里,兰德尔场均得到11.5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9.5%。周四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场球,在21分钟时间里,他得到了17分。

  “我认为朱利叶斯的夏季联赛表现很棒,”湖人夏季联赛队的教练马克-马德森说道,“我认为他很好,但同时他也有些沮丧。我觉得整支球队也对此有些沮丧,那就是,每当他刚刚找到节奏时,我们就不得不将他换下了。这仅仅是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想让他再遭受一次反复。”

  好消息,这次夏季联赛,湖人所有年轻球员都保持了健康,而未来的日子里,球队也需要兰德尔继续不断恢复信心和状态,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

  不过兰德尔仍然觉得十分郁闷:“这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哥们儿,但我必须按照争取的步奏一点点来。”

  虽然湖人队最终只打出了1胜4负的成绩,虽然兰德尔整体数据并不漂亮,但有些时候,你还是能从他身上看到当初球队用7号签选中他时所期待的东西。沮丧的情绪可以理解,但只要他健康地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对于湖人和他本人来说,就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兰德尔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