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湖人遭准绝杀惨被淘汰 沃尔观战奇才晋级

2015年07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里米-泰勒补中致胜一球杰里米-泰勒补中致胜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季后赛。小牛惊险地击败湖人;奇才拿下爵士。获胜的球队,进入第二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6-爵士78

  打夏季联赛,对这些希望谋取一席之地的球员来说,有很大的压力。再加上场边有巨星助阵,更令他们不敢大意。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在场边观战,令常规赛排名20位的奇才发威,击败了排名13的爵士。

  奇才早早进入状态,首节以33-18领先。10名球员轮番上场,9人有得分进账。爵士本节命中率高达65%,布莱斯-科顿得了6分,但他是爵士唯一投中一球以上的球员,爵士仍落下风。

  第二节爵士防守加强,只让奇才得了19分,尽管如此,奇才仍以52-35领先结束上半场。

  前三节奇才以74-58遥遥领先。第四节爵士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3-0后,只以71-74落后。

  直到本节还有5分06秒时,奇才才由奥兰多-约翰逊投中一球。奇才状态回升,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爵士无力翻盘。

  斯科特-马查多为奇才拿下了17分8次助攻,约翰逊上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打出两双,贡献16分11个篮板。首轮秀凯利-奥布雷得了11分。

  爵士的科顿拿下了20分,布洛克-莫图姆11分。

  奇才2胜2负,第二轮将对阵鹈鹕。爵士1胜3负,最后一场排名战对阵湖人。

  小牛88-湖人86

  双方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湖人功亏一篑之后,进入败者组,小牛晋级第二轮。

  比赛还有3分52秒时,鲍威尔投中三分,小牛以84-80取得优势,不过此后3分50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

  兰德尔上赛季报销,新近复出,表现尚可。他突破扣篮还以颜色,紧接着抢下进攻篮板,率湖人反扑,可惜队友未能命中。

  布朗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湖人将比分追成了86-86。湖人有机会反超,但兰德尔这次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克拉克森上篮也失手,湖人24秒违例。

  小牛也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4秒时,韦恩斯中投偏出。泰勒抢下了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1.4秒时,小牛以88-86领先。

  湖人仍有最后一线生机,但未能投篮命中。

  杰里米-泰勒补中致胜一球,全场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贾斯汀-安德森得了16分,德怀特-鲍威尔12分9个篮板。

  湖人功亏一篑。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17分,贾巴里-布朗19分6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7分5个篮板。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表现平平,11投3中,得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小牛,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