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娃狂魔!马努晒与小儿子搞怪合影 DP吃醋吗

2015年07月1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努和小儿子合影马努和小儿子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小儿子的合影。

  正在休假的吉诺比利日前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合影。照片中,吉诺比利瞪大眼睛,张大嘴巴,露出一口大白牙,笑容十分浮夸,连抬头纹都挤出了好几条。而他的小儿子被他抱在怀里,小宝贝眯着眼睛哈哈大笑,萌感十足。更重要的是,小宝贝一头黑发十分浓密,令人放心。

  吉诺比利在推特上用西班牙语写道:“大儿子睡觉了,和小儿子一起享受周末#今天星期天#大胡子爸爸”

  吉诺比利的妻子在2010年为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分别是东特和尼科拉,2014年,吉诺比利又喜得一子,名为卢卡。

  吉诺比利此前已经与马刺达成了一份2年57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他的第一年薪水为280万美元,第二年为290万美元。他在签合同时还在推特上打趣:“恐怕邓肯已经想死我了。”

  上赛季,吉诺比利为马刺场均拿下10.5分3.0篮板4.2助攻1.0抢断。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吉诺比利邓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