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榜眼战探花湖人过关 状元强硬狼仍失利

2015年07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赌城”夏季联赛如火如荼,尼克斯击败了马刺;太阳比较轻松地拿下奇才;状元秀尝到败果,森林狼不敌公牛;榜眼战探花,湖人力取76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78-马刺73

  尼克斯在选秀大会第四顺位挑中波金吉斯时,不少球迷发出嘘声。今天他的首秀,可以让球迷打消疑虑。

  他只打了18分钟,但5投3中,拿下12分,在罚球线上,他7罚6中。这个来自立陶宛的大个子,第二节时略受小伤,到了更衣室,不过不到5分钟后回归。

  二年级生克林东尼-厄利上赛季在尼克斯表现不俗,今天拿下18分3次助攻,他还抢了5个篮板。

  马刺的凯尔-安德森得了23分,全场15投8中,7罚无一失手。队友乔纳森-西蒙斯得了15分6个篮板。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6秒时,马刺以73-76落后。贾雷尔-埃迪得到空位三分机会,可惜未能命中,马刺功亏一篑。

  奇才77-太阳86

  太阳在第一节就打出11-0的攻击波,就此取得优势。阿基-古德温和TJ-沃伦各分别得了22分和20分。他们最多时领先16分,没什么悬念地取得开门红。

  奇才开局不顺,前7投仅2中,都是由贾里德-费默斯投中。他去年效力于菲律宾球队。

  双方战成7-7之后,太阳发动11-0的攻击波,沃伦和德文-布克相继命中。

  此后大部分时间太阳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奇才发动14-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4分。

  太阳重整旗鼓,还以13-5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林恩和布克也分别为太阳拿下17分和12分。

  奥布雷为奇才得了20分,费默斯等三人各10分。

  公牛84-森林狼71

  夏季联赛打了两场,森林狼和公牛对自己的新秀都颇为满意。

  公牛第22位挑中的鲍比-波蒂斯今天首次亮相,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14投9中,他还抢下7个篮板。

  他打了27分钟,是公牛首发中最短的,不过效率最高,成为公牛获胜功臣。

  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9分9个篮板,盖帽2次。这个19岁的小将,大部分时间遭到包夹,全场11投4中。

  第24顺位新秀泰乌斯-琼斯为森林狼得了14分,全场8投4中。

  二年级生扎克-拉文贡献20分,阿德里安-佩恩16分。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2%。

  公牛去年的新秀道格-迈克德莫特得了20分5个篮板。

  湖人68-76人60

  乔丹-克拉克森为湖人拿下19分,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得了14分8个篮板,全场15投4中。

  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对湖人没挑他耿耿于怀,今天得到报复机会,14投6中,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他还盖帽2次。皮埃尔-杰克逊15分。

  榜眼拉塞尔昨天刚大战状元,今天又碰到探花。在对抗中,他并不占上风,但湖人取得了胜利。

  比赛还有1分钟时,克拉克森跑投得手,湖人以64-58控制局面。

  76人有机会翻盘,奥卡福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抢下进攻篮板,可惜补篮不中。再次走上罚球线后,他两罚不中。

  湖人抓住机会,四罚全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森林狼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