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在何方?新球馆难建雄鹿或被迫搬迁

2015年07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雄鹿将去哪里……雄鹿将去哪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高层透露,因为筹资兴建新球馆的时间日益紧迫,雄鹿可能会被联盟收回,并搬迁到拉斯维加斯或西雅图。

  当地时间周一,在出席威斯康星州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的会议时,雄鹿总裁皮特-费金透露,他们需要尽快筹集到2.5亿美元来兴建新球馆,否则可能会被NBA强制搬迁到西雅图或拉斯维加斯。

  《密尔沃基商报》的马克-凯斯对此进行了进一步报道,他透露费金表示:“距截止日越来越近了,我们不能再等待几个月,连几周都等不了了,必须尽快开启公共筹资……NBA不会允许雄鹿续租一座已不适合作为NBA球队主场馆来使用的球馆。我们要建立的是一支常胜之师、一个招牌和一件产品。”

  据悉新球馆的总建设资金为5亿美元,雄鹿现在的3名老板韦斯-艾登斯、马克-拉斯利和杰米-迪南将分摊其中的1.5亿,前老板赫伯-科尔出资1亿,剩余的2.5亿将通过公共筹资来募集。因此举将让密尔沃基市民缴纳更多的税收,因此曾一度引发质疑。

  据费金所言,如果新球馆无法如期在今年10月或11月动土兴建的话,NBA将有权仅以2500万美元收回雄鹿,并将球队搬迁到西雅图或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是一处引人入胜的,尚未被开发的市场,而自从超音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并更名为雷霆后,西雅图球迷就热切期望能将职业篮球带回当地。相比较之下,如果雄鹿被迫搬迁的话,西雅图是更好的去处,毕竟该地球迷基础雄厚,对比赛热情度更高。

  而在杰森-基德的带领下,雄鹿组建起了一批值得期待的年轻核心,并在2014-15赛季出人意料地打入季后赛,这也让密尔沃基球迷对球队前景抱有信心。

  据悉,雄鹿在现在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至少可待到2017年。“鹿”在何方,将取决于密尔沃基能否在短时间内出台兴建新球馆的协议。否则,雄鹿队史接下来的一段黄金期,可能就要在别的城市开启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雄鹿球馆西雅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