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苦等阿德冷落自家娃 续约贝弗利只是B计划

2015年07月03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唉,伤自尊了唉,伤自尊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希望不大,但休斯顿火箭也在等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决定。这是他们的A计划,如果成功,就可以围绕三巨头组建冠军球队,而只有在明确知道阿德不会来之后,他们才会开始启动B计划。

  鉴于自由人市场上的大鱼已经所剩无几,火箭队所谓的B计划,就是尽量留住自己的自由球员--目前为止,他们在这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零进展”是因为“零努力”,比如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就尚未与其进行任何有关续约的讨论。而对于另外一位重要的自由人科里-布鲁尔,火箭也没有开始留人的举措。

  对于贝弗利,火箭还可以等下去,因为他们手握匹配权,即便其他球队开出报价并且也被贝弗利接受,他们还是可以用相同的价码将他留下--比如当年的凯尔-洛瑞,就是先接受了骑士队的合同,然后被火箭行使匹配权留下的。

  不过布鲁尔的形势就很难说了,因为他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何去何从完全不在火箭掌控之内。据报道,目前已经有包括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对这位擅长防守反击的前锋表达了兴趣,就连队中另外一位侧翼--二年级生KJ-迈克丹尼尔斯,也引起至少六支球队的兴趣。

  火箭现在的形势其实是骑虎难下,如果阿尔德里奇愿意来,他们就得想办法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不仅要放弃续约布鲁尔,甚至连有合同在身普里吉奥尼、帕帕尼古拉乌等人也要想办法清理。可是这样的机会又甚为渺茫,根据目前的报道,马刺和太阳在阿德争夺战中领跑,就连湖人也获得了第二次面见的机会,火箭的“排名”非常靠后。

  可是按照莫雷的一贯风格,有机会签下阿德这样的重磅球员是他从来不会错过的。所以现在,无论是球迷还是像贝弗利这样的自由球员,除了耐心等待都别无他法。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火箭阿尔德里奇贝弗利湖人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