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波特4年4000万留守骑士 詹皇得力助手留队

2015年07月02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防守大闸留守骑士防守大闸留守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的受限自由球员伊曼-香波特已经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并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据悉,香波特的这份新合同里面,第4年拥有球员选项。

  25岁的香波特是在今年1月份的一笔交易中从尼克斯队被送至骑士队。上赛季后半段,骑士队强势崛起,并最终打入了NBA总决赛,香波特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赛季常规赛,香波特一共代表骑士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和3.8个篮板。季后赛中,他一度坐稳了骑士首发二号位。

  伊曼-香波特是当今NBA中一名典型的3D球员,作为今夏的受限自由球员,他受到了多支NBA球队的追逐。骑士队非常希望能够留住香波特,而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喜欢香波特的防守。

  自从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骑士队便试图以最快的速度保留住核心阵容。今天早些时候,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已经同意接受一份5年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而替补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接近与骑士达成一份总价超过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尼克斯詹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