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3000万!开拓者签下阿米奴 一年打出身价

2015年07月01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米奴转战开拓者阿米奴转战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2点已过,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始,继浓眉、卡哇伊相继续约后,另一个球员也有了去向。上赛季效力于小牛的阿米奴和开拓者签下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阿米奴1990年出生,2010年首轮第八顺位加盟快船,仅在快船效力一年就被球队交易,与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一起打包交易换来保罗。在鹈鹕三个赛季,阿米奴没能证明自己,场均仅有6.9分、4.6个篮板,命中率46.8%。

  阿米奴的尴尬之处在于没有射程,身高2.06在内线占不到便宜,三分命中率只有26.3%。新秀合同到期后阿米奴和小牛签了一份1+1合同,第一年年薪98万,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在小牛阿米奴重新开始投三分,场均扔3次,命中率不到三成。季后赛阿米奴数据亮眼,场均拿下11.2分、7.2个篮板、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了63.6%。

  阿米奴成功了,他用一年底薪搏到了一份大合同。

  (阿永)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阿米奴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