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为招募阿德倾巢而出 科比+3大管理层出面

2015年07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将会出席对今夏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招募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科比之外,出席这场会议的湖人队人士还包括:总裁珍妮-巴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总经理助理格伦-卡拉罗、运营高级副总裁蒂姆-哈里斯、球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以及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的有关代表。

  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也计划参加这场会议,而湖人队执行总裁吉姆-巴斯预计将不会出席。

  作为湖人队的招牌球星,科比此前曾表示他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湖人队招募自由球员。

  2013年夏天,科比曾参加过对德怀特-霍华德的招募会。去年夏天,科比因为人在欧洲而无法赶上湖人对卡梅罗-安东尼的招募会,但是这两位好友一直保持着联络,而且他们最终觉得并不适合在一起联手打球。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可以说是今夏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他届时将与多达七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会面,而湖人将是阿德会面的第一支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阿德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反悔!小乔丹4年顶薪返快船 书豪赴黄蜂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