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灰熊曾向篮网问价乔约 上周曾追加里纳利

2015年06月30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约卖不出去了……乔约卖不出去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篮网很久之前就希望将乔-约翰逊处理掉了了,而近日他们终于得到了一些回应,消息人士称,不久之前,灰熊曾经跟篮网探讨过围绕乔-约翰逊的交易,但是,最终没有达成一致。

  早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前期,就曾经有消息传出篮网将包括乔-约翰逊在内的多位主力摆上货架,但是单打乔下赛季高达2490万美元的合同让他一直无人问津。直到最近,灰熊终于跟篮网进行了有关交易约翰逊的谈判。

  不过,这并不代表篮网半个赛季的兜售终于有了结果,相反,最终双方并没有在谈判桌上达成一致,并没有找到交易的可能性。但是,这次谈判并非对篮网毫无作用,据悉,篮网方面因为灰熊的这次问价而倍受鼓舞,他们坚信球队最终会找到一个能够接受约翰逊下赛季大合同的下家。

  灰熊希望在夏天得到一个侧翼稳定的进攻点,外线火力的缺乏是他们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的最大原因之一,但是至今他们也没有收到什么进展。除了约翰逊之外,他们还曾在上周寻求过跟掘金交易达尼罗-加里纳利的可能,不过最终同样没有达成交易的可能。

  另外有消息显示,除了最近的灰熊以外,包括黄蜂和活塞也都是最近几个月中对约翰逊感兴趣的球队,但是,这两个球队之前都进行了交易

  ,黄蜂得到了尼古拉斯-巴图姆,活塞也从雄鹿交易得到了伊尔亚索瓦,目前来看他们两队已经并不太可能再次寻求交易约翰逊了。对于篮网来说,想要处理掉单打乔的大合同,可能还需要再做一番努力才行。

  (Tinoke)

文章关键词: 乔约翰逊灰熊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丹东新区项目深陷泥潭 超20企业起诉政府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北大清华恶性抢生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