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威5!100%剧透领先3位 吐槽:已选到2016

2015年06月26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神的剧透比选秀正式结果提前2-3个顺位沃神的剧透比选秀正式结果提前2-3个顺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今天隆重举行,每逢NBA有大事发生,便是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俗称“沃神”发挥的舞台,今天也不例外。他的剧透总是领先1到2个顺位,令亚当-萧华的宣布更像是例行公事。

  经过一番准备,从NBA总裁萧华宣布第1顺位的森林狼选中卡尔-安东尼-唐斯开始,2015年选秀大会拉开了帷幕。而没过多久,观众的视线便从选秀现场转移到了场外,他们赫然发现,沃神的爆料既快且准,几乎不落空的剧透,使得选秀现场的悬念荡然无存。

  随后,湖人、76人、尼克斯分别选中德安吉洛-拉塞尔、贾利尔-奥卡福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不但各位新秀们走上台和萧华握手拥抱时的表情各异,场外球迷们也是冰火两重天(参看尼克斯球迷)。而现场之外的球迷们,则惊异地发现沃神的爆料弹无虚发,萧华完全沦为摆设。

  联想到去年选秀,沃神的爆料也总是早一个顺位,球迷们也由此脑洞大开,纷纷调侃起了沃神。有网友发推称沃神早已开始选第二轮了,还有网友更甚,直接吐槽沃神连2016年选秀都已安排好了。

  顺带一提,连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国王的事件,背后也隐约有沃神闪现。不但国王和湖人商讨关于考辛斯的交易,是由沃神爆料的,他此前爆出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极力推动考辛斯的交易并因此和老板意见相左,也引起卡尔和现掌管国王篮球事务的弗拉迪-迪瓦茨的愤怒回击,余波蔓延至今。

  在北美NBA媒体界,沃神的大名可谓无人不晓,球迷们甚至发明了wojbomb(woj是沃神姓名的缩写,bomb指炸弹,意指他每则爆料都如炸弹一般)一词形容他素以快、准、狠著称的爆料,这得益于他极其广泛的人脉,他此前和ESPN诸位NBA记者们的口水战也令人津津乐道。近日传出沃神有意联络多名知名NBA记者,离开雅虎单飞的传言,消息一出,他立刻引起各大媒体的哄抢,其中也包括曾和他结下梁子的ESPN。

  有“神”如此,还看选秀吗?(魑魅)

文章关键词: 沃神选秀NBA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