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瓦茨:不会交易考辛斯 明年球队要进季后赛

2015年06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交易!不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今年的NBA选秀近在眼前,萨克拉门托国王拥有第六顺位选秀权,国王副总裁瓦拉迪-迪瓦茨表示,球队不准备交易选秀权,更不准备交易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国王的管理层今年遭遇动荡。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和特别顾问克里斯-穆林均已离职,而副总裁迪瓦茨上位,成为球队篮球运营方面的主要话事人。

  得到球队老板力挺的迪瓦茨将迎来一系列重要工作,首先一个重头戏就是NBA选秀,这也是迪瓦茨首次主持球队的NBA选秀。

  “我们必须升级人事工作人员,在未来要增加一些人手,”迪瓦茨说,“但我们的球探很熟悉情况,我们的准备工作也不错。迈克-布拉兹已经看过每个新秀很多次了。迪恩-奥利弗、查特-埃斯科和主帅乔治-卡尔也都非常努力。我们的欧洲球探马克-巴尔迪观察过很多国际球员。我以前也来自塞尔维亚,我看着这些孩子长大。”

  虽然今年选秀的分层现象比较明显,但除了可唐斯、奥卡福、拉塞尔和拉脱维亚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预计将会锁定前四外,第5-9位的选秀比较纠结,魔术,国王,掘金,活塞和黄蜂预计将会选择威利-考雷-斯坦因、马里奥-赫佐尼亚、加斯蒂斯-温斯洛、斯坦雷-约翰逊、德文-布克和伊曼纽尔-穆迪埃。

  对此,迪瓦茨表示球队不会交易选秀权:“我们在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我们会得到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我们接到大量交易申请,但我想要保住选秀权,我不想放弃,除非我们能得到一些好的回报。那样我会考虑一下。”

  有消息称,国王比较看好穆迪埃。虽然穆迪埃在中国CBA联赛打得并不是特别抢眼,影响了他在高中毕业后赢得的声誉,但名帅拉里-布朗对穆迪埃青睐有加,这让穆迪埃有很棒的选秀前景——虽然他的外线投篮并不稳定。

  但穆迪埃对国王并不是很有意,他参加了湖人、76人等球队的试训,但拒绝了国王。不过拒绝试训未必就不能选,斯蒂芬-库里在2009年选秀时也不想加盟勇士,他拒绝去勇士试训,但最终勇士还是选择了他。

  最近有流言称考辛斯将被交易,一些流言看起来言之凿凿,甚至说考辛斯将会加盟湖人。但迪瓦茨给出了非常明确的否定答案。

  “不会发生这样的交易。”迪瓦茨有力地说,“但我是想做点什么,在选秀前做个小交易。现在联盟节奏很快,我们需要更多的三分球投篮。如果我们不能在选秀中得到,那么我们就会在自由市场看看。”

  “我们知道我们的教练需要什么,我相信我们在下赛季会是不同的球队,”迪瓦茨说,“明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而且要打进季后赛。选秀很重要,这只是一个开始。”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迪瓦茨交易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