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锋开宝马遭严重车祸 本人没事撞翻福特

2015年06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阿莱克斯-林恩近日在亚利桑那州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幸好他本人并无大碍。

  据一名目击者称,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15分,林恩驾驶的一辆黑色宝马SUV与一辆蓝色的福特汽车相撞,结果那辆蓝色福特直接被撞翻,而林恩座驾的前盖以及挡风玻璃都遭遇了较为严重的损坏。

  该目击者还透露,当这起车祸发生之后,林恩试图去帮助另一辆汽车的司机脱困。

  从车祸现场被拍到的照片来看,身穿一件黑色背心的林恩看上去并无大碍,但是他的表情非常严肃。

  事故发生以后,救护人员紧急赶往现场,目前另一位司机的身体状况还不得而知,而车祸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今年22岁的林恩是2013年的首轮5号新秀。上赛季,他一共代表太阳队出场69次,其中44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6.3分和6.6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宝马太阳林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足1-0喀麦隆进8强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