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游行大场面让库里女儿害羞 直钻爸爸怀里

2015年06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一家三口库里一家三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金州勇士于今天进行了夺冠大游行,史蒂芬-库里的明星女儿,素来在人前表现落落大方的莱莉-库里,也在游行时显现出难得的羞涩。

  在整个2015年季后赛进行期间,面对成百上千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小莱莉都从不畏惧,总能轻易地将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父亲身边夺走。

  然而,在今天游行中面对数量更为庞大的球迷时,小莱莉还是展现出了一丝羞涩,就像她这个年龄段的2岁女童所应有的那样。

  就在库里于活动现场发表演讲时,小莱莉被抱给了她的父亲,而库里接过莱莉让她面对麦克风,希望小女儿能再给簇拥的人群带来一个精彩的“莱莉时刻”。

  但这次却未能成功。

  起初,和往常一样,莱莉说了句:“上帝时刻保佑着我,我能感觉到,”但随后她却感到羞涩,用手臂挡住脸,最后将头埋进爸爸的手臂中,库里也被逗笑了。

  看来要想应付这样大的场面,莱莉还需历练,毕竟她只是个孩子。(魑魅)

文章关键词: 库里莱莉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