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比尔助阵耐克全亚洲训练营 中国小将大放异彩

2015年06月14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全明星赛激烈进行中2015年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全明星赛激烈进行中

  新浪体育讯 由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首次落户上海,耐克篮球运动员布拉德利-比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前来指导亚洲年轻球员提升篮球水平。

考辛斯考辛斯

  作为全亚洲优秀年轻职业球员的汇聚地,第13届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NIKE All Asia Basketball Camp)今年在上海拉开帷幕,这也是继北京、广州和东莞后,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第一次落户上海。训练营汇集了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等8个国家与地区的青少年精英篮球运动员,其中包括60位男球员和30位女球员。强大的教练阵容包括著名美国球员布拉德利-比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及对中国青少年篮球培养极为重视的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美国著名篮球教练罗德尼-贝克,马绍尔-周,德科万-布朗,罗伊德-皮尔斯,知名体能教练皮莱尔-奥多诺万,国际投篮教练大卫-纳斯和中锋教练迈克尔-普罗科皮奥。从6月6日到6月12日,他们为年轻球员进行系统的训练,特别在投篮,运球和突破等基本功方面对营员们进行强化训练,并激励他们挑战极限。此外,姚明也在6月9日访问训练营,观摩年轻球员的训练和比赛。

比尔指导亚洲年轻球员比尔指导亚洲年轻球员

2015年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在申城落幕2015年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在申城落幕

  作为美国新生代篮球佼佼者,比尔和德马库斯对训练营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比尔表示:“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非常专业,小球员们能从中获得更好的训练方式,对他们的未来是有极大帮助的。”

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白昊天最终荣膺耐克全亚洲训练营最出色球员及最佳投手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白昊天最终荣膺耐克全亚洲训练营最出色球员及最佳投手

  6月12日下午,耐克全亚洲训练营在上海耐克总部举行了全明星赛,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白昊天最终荣膺耐克全亚洲训练营最出色球员及最佳投手。来自四川的黄荣奇获得扣篮王、来自新西兰的Isaac Kob Eletoa 获得最佳风格奖、来自中华台北的孙思尧获拼命三郎奖,来自日本的平彰吾最佳防守球员奖,最佳阵容奖为四川的黄荣奇、中华台北的高国豪、广东的李佳益、佛山的范子铭、山东的朱荣振。

比尔指导亚洲年轻球员比尔指导亚洲年轻球员

  为了助力亚太地区篮球运动发展的长期承诺,耐克公司于2002年首次启动耐克全亚洲训练营项目,并于2010年起开设女子训练营。该项目主要面向亚洲地区18岁以下青少年,通过有效的选拔机制挖掘出拥有天赋的篮球小将,并进一步为他们提供更多接触高水平训练及竞赛的机会,以拓展精英球员的视野,增进精英球员的竞技水平。在这13年中,通过训练营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中国男篮主力队员丁彦雨航,高尚,李慕豪和澳大利亚男篮后卫帕特-米尔斯等。

考神考神

文章关键词: 耐克训练营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自招:同性恋入题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