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惧天王山打客场:波士顿那次挑战更大

2015年06月12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骑士主场82-103不敌勇士,总比分被扳成2-2平。

  詹姆斯在比赛中被犯规后摔到了场外,头被摄像机划开了一个口子,赛后他透露,自己的伤处进行了缝针。

  谈到自己当时受伤的情况,詹姆斯表示,“我希望自己没流血,那个摄像机严重地割破了我的头,我们的医疗组止血做的很好,我想要回来罚球然后继续打球。”

  被问到是否缝针,詹姆斯回答,“是的,已经缝针了,不过显然你们没法看到(戴着帽子而且伤处还在后脑勺)……”被问到缝了几针,詹姆斯回答,“缝的针数足够缝合伤口。”

  好消息是,詹姆斯亲口承认不需要做脑震荡测试,“只是有些轻微的疼痛,我想你们每个人头撞到摄像机都会痛的。我没事。”

  对于今天球迷在第四节大比分落后时提前退场, 詹姆斯并没有生气,“我对此没有什么评论,我也是提前退场(被换下场),所以我们是一样的。”

  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胜利,带着2-2去客场打天王上之战,但詹姆斯不认为这是自己遇到的最大挑战,“最大的挑战是2-3落后去波士顿,在金州的第五场(挑战)和波士顿比没那么大,当你在那个球馆输过几次的时候,而且我在的那个球队在我在的时候从来没在波士顿赢过季后赛,在我挺酷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过很多挑战了。”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天王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