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今夏重大调整 专家:半兽人选秀日赴多伦多

2015年06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兽人下一站猛龙?半兽人下一站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由于境况不佳,丹佛掘金队的阵容预计将会在今夏发生重大调整。有消息称,多伦多猛龙队可能成为肯尼思-法里埃德的新东家。

  据NBA专家查克-麦隆表示,猛龙队可能会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半兽人”。

  “我认为他们(猛龙)肯定将会努力一把。”麦隆说道,“掘金队一直都没有掩饰将会做出重大改变的想法。由于马赛-乌杰里曾是掘金队的总经理,所以猛龙队成为肯尼思-法里埃德的潜在新东家是合情合理的。国王队也有可能。此外,国王队还是泰-劳森的潜在新东家。如果湖人队最终错过拉简-隆多的话,他们也可能(追逐劳森)。”

  事实上,劳森和半兽人在本赛季的进行过程中就已经陷入过交易流言。不久前,掘金队总裁克罗恩科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夏做出调整,并希望能够重新具备竞争力。

  与此同时,劳森和半兽人在掘金队也待的不开心,有报道称,他们希望能够被掘金队交易出去。

  作为猛龙队来说,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将迫使他们对阵容进行升级,球队总经理乌杰里深知这一点。如果想要从掘金队挖来法里埃德的话,有一个疑问是他们是否将不得不为此送出一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掘金猛龙半兽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哈维亮相新东家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