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詹姆斯是个很棒的领袖 韦德配得上顶薪

2015年06月08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在采访中大赞韦德詹姆斯奥尼尔在采访中大赞韦德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作为NBA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大鲨鱼”奥尼尔曾经与一些非常优秀的外线球员搭档过,从“便士”哈达威和科比,再到韦德和詹姆斯。关于科比,奥尼尔已经谈论了很多,而这一次他主要谈到了同是03一代的詹姆斯和韦德。

  不久前,奥尼尔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曾表示科比在场上比詹姆斯更有杀手本能,但是这并不代表奥尼尔否认詹姆斯的能力。当他们一起在骑士队合作的时候,奥尼尔认为詹姆斯是一位很棒的领袖。

  “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不用在场上做任何事情。”他说道,“去年夏天他返回家乡,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在现实生活中,他真的是这样。他年轻时很棒,拥有那种能量。他很少提高嗓门,是一个冷静和镇定的孩子。”

  本赛季,重回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但是他们在场上和场下都面临着困难和未知。球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关于他将离开骑士的新闻时有传出。

  对此,奥尼尔表示:“这取决于他自己是怎么想的。如果我是他,我会待在一支总冠军球队。”

  最近一段时间,奥尼尔的另一位昔日明星搭档遇到了一些烦心事。由于和热火队在谈判合同的过程中陷入僵局,韦德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迈阿密。曾经和韦德一起夺得过总冠军的奥尼尔指出,拥有3枚总冠军戒指的韦德在职业生涯里从未获得过顶薪合同,而且他绝对配得上顶薪。

  “我认为他想要顶薪合同,这是很少有人能够得到的。我理解他目前的处境。”奥尼尔说道。

  今年季后赛,“砍鲨战术”再次成为外界谈论的话题。奥尼尔从来都不喜欢这个称号,而且他在采访中还提醒大家,所有习惯使用“砍鲨”的球队都已经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出局。

  “所有在季后赛中使用过它(砍鲨战术)的球队都已经被淘汰了,这说明它不奏效。”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奥尼尔詹姆斯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小德全满贯梦再碎 瓦林卡首夺法网冠军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