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帅齐赞防守功臣 伊戈达拉:肾上腺素在流动

2015年06月05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戈达拉获得盛赞伊戈达拉获得盛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总决赛首战金州勇士主场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勇士以1-0领先。勇士主帅科尔赛后称赞了伊戈达拉的防守贡献,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他们必须要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加时赛里,勇士祭出小个阵容,他们有效限制住詹姆斯的进攻,对此科尔表示:“你必须要尽力对勒布朗采取不同的策略,他是一个如此有天赋的球员。”勇士使用小个阵容能取得成功,伊戈达拉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位老将在攻守上都相当出彩。

  科尔对这位老兵也是大加称赞,他说:“伊戈达拉是我所见过的,最聪明的防守球员之一。他很强壮,虽然不像勒布朗那么壮,但他非常强壮,能够去防守住对手。整个赛季他对球队都有很大的价值,只不过统计数字不会体现出这些。”

  不仅是科尔,克雷-汤普森同样对伊戈达拉称赞不已,“攻防两端他都给我们带来帮助,他就像是一个冠军球员,他挺身而出带动球队。”汤普森评价道。

  这是科尔作为主帅在总决赛里的首秀,对此他说:“这真的很有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在NBA中的梦想。这场比赛我们一直战斗着,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必须要保持竞争。对每一个球员来说,进入NBA总决赛并为冠军而战,这就是他们的梦想。”

  库里得到26分和8次助攻,他表示:“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我们需要抓住机会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要在开局阶段打得更好一些,更快地进入到比赛状态。加时赛中,每个人都做出了牺牲,这起到了效果。如果我们防不住对手,那么就赢不了球,我们必须要强调防守。”

  对于盯防詹姆斯,库里说:“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他在每个回合里都感觉很难。”

  西部决赛期间,库里曾带着女儿莱利-库里亮相发布会,记者们纷纷询问起这位萌宝宝的情况。库里介绍说:“她就在球馆里,不需要担心。”对于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是否会再次带着女儿亮相,库里回答说:“我知道她很受欢迎,可能会吧,但谁知道呢。”

  汤普森本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带给球队稳定贡献。“我们在第一节有些紧张,看看我们处理球的方式就会明白。”汤普森点评道,“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感觉越来越好。我们曾经逆转过20分、25分落后,因此这种情况不会让我们紧张。”

  勇士本场的另一功臣伊戈达拉表示:“今晚我的肾上腺素一直在流动,但是程度刚刚好,没让我太过兴奋。”防守出彩的伊戈达拉不忘感谢一下昔日导师麦基,正是麦基帮助他提高了防守能力,伊戈达拉说:“我就按照他所说的去做,让对手们在场上更难过一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伊戈达拉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