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主播发起抵制林书豪活动 只因粉丝脑残?

2015年06月05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2paragraphs》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面临调整,林书豪[微博]或许会离开湖人。不过奇怪的是,休斯顿体育广播610的晨间主持人尼克-莱特居然发起了一项抵制林书豪的运动,名为“对林书豪说不”,而原因则是他不喜欢林书豪的粉丝。

  林书豪目前合同已经结束,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林书豪会去哪里,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但他确实有机会回到火箭。

  火箭方面也需要林书豪,在今年季后赛中,火箭虽然杀进了西区决赛,但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业界口径一致表示,火箭需要找到第二组织者,在詹姆斯-哈登休息时负责驱动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是火箭可以考虑的人选。

  但休斯顿当地体育广播610的主持人莱特却对此持反对意见。他甚至发起了一项名为“对林书豪说不(Say No To Lin)”的活动。

  莱特在谈到林书豪时,首先还是给予了肯定:“林书豪确实适合火箭这种需要板凳得分手、组织者的球队,而且价格也很合适。”但马上又给出了否定,而他的理由和林书豪本人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因为林书豪的粉丝。

  “但是我不能接受林书豪回到火箭,回到我的生活,”莱特说,“林书豪的粉丝们不会放过任何互联网上的评论,一有机会就会突袭而至。他们会让阴谋论看起来十分合理,他们会在网上掀起推特风暴,让我无法处理。综合这些原因,无论林书豪能在场上做什么,火箭都必须#对林书豪说不”

  林书豪的回归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看台体育专家霍华德-贝克曾透露火箭依然在关注林书豪,而且林书豪已经证明他是联盟顶级的挡拆球员,能打出很棒的战术效果,但总体来看,林书豪前面还有很多障碍——贝弗利的复出且不提,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还希望引入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已经被火箭选中)。

  当然,林书豪也未必一定要回到火箭,林书豪本赛季场均数据虽然不怎么样,但效率不错,而且场均失误只有2.2次,为职业生涯最低纪录,对于那些需要控卫也需要得分的球队来说,林书豪很合适,他的选择也非常多。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火箭粉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