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鹈鹕主帅变身雷霆助教 火速完成下岗再就业

2015年06月0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是浓眉成长的见证人蒙蒂是浓眉成长的见证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今年夏天换帅,NCAA名帅比利-多诺万入主俄城。日前,《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斯基透露,前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将加盟雷霆教练组,担任多诺万的助理教练。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蒙蒂-威廉姆斯已经与雷霆达成协议,将加盟雷霆教练组,成为球队的首席助教,辅佐主帅多诺万。

  多诺万从NCAA的佛罗里达大学进入了NBA,获得蒙蒂-威廉姆斯的加盟,是他组建教练组最重要的一次操作。

  本赛季,鹈鹕赢下了45场比赛,并最终进入了季后赛,只是在季后赛首轮,鹈鹕就被淘汰,而蒙蒂-威廉姆斯也被鹈鹕解雇。

  雷霆本赛季并没有能进入季后赛,竞争者就是鹈鹕。多诺万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一直很看好威廉姆斯,希望威廉姆斯能加盟球队,并拿出了非常不错的位置来招揽威廉姆斯。

  雷霆拥有冠军级别的核心阵容,包括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塞尔吉-伊巴卡等人。如果能在雷霆取得成功,那么也会对威廉姆斯的未来发展有所帮助,他毕竟只是43岁而已,想当主帅的机会还有很多。

  蒙蒂-威廉姆斯执教的球队一直都不是特别强,总是徘徊在NBA季后赛门口。他此前执教新奥尔良黄蜂,当时克里斯-保罗还在队中,他们在2010-11赛季取得了46胜36负的战绩,不过随后三年,黄蜂(鹈鹕)陷入低谷,三个赛季分别拿下21胜,27胜和34胜;不过威廉姆斯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肯定。本赛季威廉姆斯在遭遇大量伤病而且阵容不算很出色的情况下杀回季后赛,也算是不错的成绩。

  威廉姆斯还是美国男篮的教练组成员,是老K教练的助教。除了威廉姆斯外,多诺万将留住此前雷霆的助教马克-布莱恩特和达科-拉贾科维奇。并有可能聘用前阿拉巴马大学主帅安东尼-格兰特担任他的第三助教。雷霆方面还在寻找一名擅长防守的助理教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雷霆鹈鹕蒙蒂多诺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