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遇上总决赛最强对手 勇士超马刺小牛雷霆

2015年06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决赛即将开打总决赛即将开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的NBA总决赛将在克利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之间展开。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第六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而这支勇士可能是詹姆斯在总决赛中遇到过的最强对手。

  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目前的状态是生涯最好的。“如果你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起,我的头脑、身体和比赛。如果你把它们都放在一个瓶子里面,这可能是最好的我。”他这样说道。

  虽然詹姆斯在之前的五次总决赛经历中都遇到过强劲的对手,但是这支勇士可能是最强的。

  先来看胜率,本赛季的勇士队胜率高达81.7%,比詹姆斯之前五次在总决赛中碰到的球队都要高。2007年的马刺(70.7%)、2011年的小牛(69.5%)、2012年的雷霆(71.2%)、2013年的马刺(70.7%)、2014年的马刺(75.6%)。

  再看球队评分,根据BR网的球队评分体系(净胜分和赛程难度都被计入在内),本赛季勇士的评分达到了10.01,他们成为了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六个对手中唯一一个评分达到两位数的球队。

  此外,勇士的进攻也是这六支球队里最好的,他们在本赛季的进攻效率达到每100回合得到111.6分。 

  尽管很多人都说勇士是一支跳投球队,但是他们能够不断赢球,并不只是依靠得分。勇士同样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斯蒂芬-库里是今年的常规赛MVP,自从本赛季开始以后,他在场上就变得不可阻挡,而且防守端的进步也非常明显;库里的后场搭档克雷-汤普森是一位攻守全面的球员,并且入选全明星赛;大前锋格林在今年脱颖而出,并成为最佳防守球员以及最快进步球员的有力竞争者;安德鲁-博格特依然是联盟里最有影响力的篮框守护者之一;还有哈里森-巴恩斯在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板凳阵容的实力。

  总而言之,这支勇士是一支非常全面的球队,而且他们将会是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碰到过的最强对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