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谁带浓眉他都能25+11 该给他配些射手

2015年06月0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太阳总经理和主教练曾经的太阳总经理和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杰夫-范甘迪曾经是鹈鹕队新任主帅的热门候选之一,但最终球队选择了在进攻方面更有心得的勇士助教埃尔文-金特里。尽管“竞聘”失败,范甘迪仍然很有风度地表示金特里是非常适合鹈鹕的人选。

  “我认为他会做得非常出色,”范甘迪在电话采访中说道,“新奥尔良的球迷应该为他们的明星选手(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他们的主教练感到非常兴奋。如果能够获得一些正确的拼图,埃尔文和戴维斯可以一起成功共事十年。”

   范甘迪还表示,如果换做自己,会着力改善鹈鹕的防守,同时在戴维斯身边增添一些三分射手:“我不认为你聘用一位教练,是为了去挖掘一名准名人堂球员身上的潜质。你随便从大街上拉一个人过来执教安东尼-戴维斯,他都能打出场均25+11的数据,最终入选名人堂。我认为当你聘请一位教练时,你该考虑如何围绕他(戴维斯)组建正确的阵容。”

  “当年我接管尼克斯时,帕特里克-尤因正值巅峰。我犯下无数错误,但都被他掩盖住了,因为面对对手,他总是压倒性的存在。”范甘迪补充道。

  金特里曾经担任过12个赛季的NBA主教练,执教成绩仅为335胜370负。不过在范甘迪眼中,这并不说明太多问题:“人们都在谈论他的执教战绩,咱们这么说吧,一个人的执教战绩通常反映的是你手底下的阵容水平。如果你有好的球员,你就会赢很多比赛。如果你的球员不行,输球就是情理之中。”

  金特里执教最辉煌的时期是在太阳任职期间,尤其是2009-10赛季,他率领球队打出澎湃进攻表现,场均110.2分的得分高居联盟第一。他们以54胜28负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并一路闯进分区决赛,最终遇上后来的总冠军湖人,才遗憾止步。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金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