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乃当初热火Big3牵头人 韦德降薪留哈队

2015年06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三巨头热火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2010年夏天,热火队组建三巨头,从而改变了整个联盟的格局。据悉,当初牵头的人是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7月9日,詹姆斯通过ESPN的一档现场特别节目宣布自己将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并转投迈阿密热火,这个重要决定轰动了整个NBA。

  据《迈阿密哨兵报》称,那年夏天,詹姆斯曾召集韦德和波什一起在克利夫兰举行了一次秘密会面。直到那个时候,韦德还向热火管理层表示詹姆斯不可能有兴趣加盟热火队。

  据悉,韦德当时还向詹姆斯提出过降薪的想法,并希望能够留住哈斯勒姆,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詹姆斯的拒绝。最终,韦德自愿降薪,从而使得热火留下了哈斯勒姆。

  此后的四年里,热火队连续四次打进NBA总决赛,并获得两个总冠军。但是随着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宣布重返骑士,热火三巨头宣告解散。

  《迈阿密哨兵报》还透露,早在2009年的时候,帕特-莱利曾给拉马尔-奥多姆提供过一份报价,但奥多姆最终选择留在湖人。如果当初奥多姆接受热火邀请的话,他们将很难在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热火骑士詹姆斯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