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总决赛经验占上风? 詹皇:能赢才是优势

2015年06月01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球员的总决赛经验明显比勇士丰富骑士球员的总决赛经验明显比勇士丰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的NBA总决赛将在骑士与勇士之间展开。尽管勇士的阵容更加完整而且拥有主场优势,但是骑士球员的总决赛经验显然更占上风。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已经参加过27场总决赛比赛,而且今年是他连续第5年参加总决赛。此外,骑士的替补球员詹姆斯-琼斯、迈克-米勒、肖恩-马里昂、帕金斯和海伍德加起来一共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并且11次亮相总决赛。

  反观勇士队,尽管他们在本赛季打出常规赛最佳战绩(67胜15负),但是阵中还没有一名球员拥有过总决赛经历。

  “唯一的优势是你是否能够赢得系列赛。”勒布朗-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这是唯一的优势。对我们来说,必须在场上好好打球。他们(勇士队)也是这样。他们比我们多一个主场,所以你可以说这是一种优势,但是两支球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都已经展现出他们可以在客场赢球,所以不存在任何优势。” 

  虽然詹姆斯的首次总决赛经历如同灾难(2007年,骑士在总决赛中被马刺横扫),但是从整个生涯来说,他在总决赛中场均能得到24.3分,得到两个总冠军和两次总决赛MVP。

  “没有时间让你去庆祝。”即将首次参加总决赛的欧文在谈到对季后赛的感受时说道,“你会回想起之前的比赛,但是现在你必须向前看。所以,这可能是我对季后赛最多的体会和认识,那就是在一轮系列赛中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只能让大家高兴一天,然后你必须关注下一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