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应留下林书豪 库班是他球迷或挖墙角

2015年05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体建议湖人留下林书豪美媒体建议湖人留下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拉丁邮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新赛季湖人阵容势必要进行洗牌。《拉丁邮报》认为,湖人应该考虑留下林书豪。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好在他们的补强工作基础不错,他们已经拿到了今年的榜眼秀,而且有大量的薪金空间,球队花名册也非常年轻,结构很好。今年夏天,湖人需要考虑一下自由球员的问题。

  不过湖人自己的自由球员也值得关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林书豪。

  上赛季是林书豪加盟湖人的第一年,他的表现与球队一样,起起落落。林书豪在湖人总计送出了339次助攻,为全队最高,比排名第二的乔丹-克拉克森多了133次。作为球队的控卫,林书豪的组织工作做得不错。不过另一方面,林书豪的失误也是全队最多的,他达到了166次,不过林书豪出战了74场,而排名第二的科比-布莱恩特(128次失误)只出战了35场。从得分方面来看,林书豪虽然场均只能得到11.2分,但他的命中率达到42.4%,比尼克-杨还是要好一些。

  上赛季休赛期,湖人引入林书豪,接受了他在册的830万美元年薪。如果现在湖人续约林书豪的话,他们花的钱肯定会少很多。

  如果湖人不签林书豪,那么夏天他们可以选择的控卫包括拉简-隆多、雷吉-杰克逊、莫里斯-威廉姆斯、帕特里克-贝弗利、科里-约瑟夫、诺里斯-科尔等人。其中,科尔、贝弗利和杰克逊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活塞和鹈鹕预计将会留住他们。

  至于隆多,他进入湖人的流言范围已经很久了。隆多和达拉斯小牛在本赛季处得并不顺利,所以隆多很可能不会回到小牛。相比林书豪,隆多传球更好,但他也不是没缺陷,隆多是一个大大低于联盟平均水平的跳投手,罚球也很烂,本赛季隆多的罚球命中率是39.7%,而林书豪是79.5%。

  选择隆多也意味着昂贵。隆多不可能便宜,因为很多球队愿意为他出价。预计隆多要求的最低起薪也会达到800万,而林书豪绝对比这个便宜多了。

  毫无疑问,林书豪需要针对斯科特的新系统作出一些改变。湖人引入了大量年轻球员,这也需要时间来磨合重建。任何新控卫来到湖人都需要时间磨合,相较而言林书豪已经打了一年,对湖人的教练组很熟悉,即便是作为替补,林书豪也是有价值的。

  毫无疑问,湖人如果想得到隆多,就需要花大价钱。而林书豪不会要大价钱,不过他也不是没有追求者,达拉斯小牛就对他很有兴趣。据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是林书豪的粉丝,并有可能在这个休赛期签下他。

  湖人有大量的年轻球员和薪金空间,续约林书豪不会给他们带去任何伤害,因为林书豪不会再拿到精英球员的工资,而且他能在板凳席带来大量的帮助,他也很熟悉湖人的体系。

  湖人目前拥有的自由球员包括布泽尔、艾灵顿、韦斯利-约翰逊、罗尼-普莱斯和范德尔-布鲁。湖人需要全盘考虑自由球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库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