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盼球队保留核心阵容 坦言需帮手分担压力

2015年05月30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希望火箭管理层留下核心阵容哈登希望火箭管理层留下核心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西部决赛中被金州勇士淘汰之后,火箭于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希望球队的核心阵容能够保留完整。

  哈登在采访中谈到了火箭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在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常规赛中取得56胜,并杀进西部决赛。此外,他还谈到了火箭与勇士的不同之处,并且迅速把话题转到自己的失误上面。

  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火箭管理层预计将会在今夏继续想办法补强阵容。据哈登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列出了一份“购买清单”。

  哈登还表示,他非常希望火箭队能补充一位进攻组织者,从而能够分担自己的压力。

  “那将会是我和达瑞尔(莫雷)以及教练的谈话内容之一。”哈登说道,“那是我们希望补充的地方之一,以后会讨论的。我们会很好的。我们对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这个夏天,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并且为明年做好准备。”

  今年夏天,一些火箭队的重要角色球员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在球队的前景充满未知。但即便如此,哈登依然表示如果能够尽可能地保留住核心阵容,火箭队将会从中受益。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