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孩子传奇大赞詹皇:乔丹带骑士无法进总决赛

2015年05月30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的表现得到了诸多名宿的认可詹姆斯的表现得到了诸多名宿的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谁更强,勒布朗-詹姆斯还是迈克尔-乔丹?这是媒体和球迷们最近几年讨论最多的话题,最新加入讨论的是NBA传奇、活塞“坏小子”成员之一的比尔-兰比尔,这位现任的WNBA纽约自由队主帅,坚定地选择了詹姆斯。

  “我刚跟人聊过这个,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勒布朗,他能做的事情更多,”兰比尔在接受电台节目《丹-帕特里克秀》采访时说,“迈克尔-乔丹能得分,能投中关键球,滞空飞行的扣篮确实很漂亮,但勒布朗能给球队抢下15个篮板,勒布朗能给队友送出15次助攻,如果他想就可以轻松得到50分,他这种三威胁的实力是现象级的。还有他的块头,身体就可以掌控比赛,让人印象深刻。”

  兰比尔曾无数次跟乔丹交手,他的活塞曾连续三年将“飞人”的公牛淘汰出局,四进全明星阵容,两夺NBA总冠军。虽然也见证了乔丹两个三连冠,总决赛从未失手,而詹姆斯五进总决赛只赢了两次,但兰比尔认为,詹姆斯比乔丹更全面,他甚至表示,换乔丹来带本赛季的骑士,无法打进总决赛。”

  “看看勒布朗身边现在这些角色球员,世界上还有其他人能带领这支球队打进总决赛么?我觉得没有,乔丹也不能带领这支骑士打进总决赛,”兰比尔说,“因为勒布朗能抢篮板,看看这场(东决第四战)的数据,18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现象级的数据,还说最后一件事,勒布朗一进联盟就知道如何串联队友,乔丹得学,公牛为了夺冠,还得围绕他准备帮手。”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五年进入NBA总决赛,NBA历史上除了当年八连冠的凯尔特人球员,再无其他球员做到。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兰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