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今夏或离开热火?

2015年05月29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会离开吗会离开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12年来的第一次,德维恩-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之间的关系看上去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让这位三届总冠军球员在迈阿密的前景充满疑问。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热火与韦德之间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而韦德已经做好了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热火的准备。

  下赛季,韦德的薪水将达到161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包括热火的赛季告别会),韦德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在热火结束职业生涯。

  但是该知情人士还表示,韦德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包括他是否会在今夏跳出合同。

  “他正在试图找到事情的解决办法以及他是否能够与热火达成另一份协议。”知情人士说道。

  去年夏天,随着热火在总决赛中负于马刺,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先后跳出合同。最终,詹姆斯宣布重回家乡克利夫兰。此后,韦德与热火签了一份2年价值3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波什则与热火续约了一份5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大合同。

  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韦德一直都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并帮助球队夺得三个总冠军。韦德可以在6月底之前决定是否跳出合同,而他和热火队预计将继续进行合同谈判。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