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通过两次脑震荡测试 科尔不后悔派他返场

2015年05月27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受伤瞬间库里受伤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一次防守中重重地摔倒在地,并中途离场接受治疗。但是下半场,库里重新登场并打完了比赛。对于这个决定,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今天早晨,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和库里谈论过此事,但是他认为库里的感觉应该没事。尽管库里在那次摔倒中经历了疑似脑震荡,但是在重新回到比赛之前,他通过了所有必须接受的测试。

  “赛后,他感觉没事。”科尔说道。此外,他表示自己在决定让库里重新上场时并没有任何犹豫,也不感到后悔。

  “这就是我们队医在这里的原因。”他说道,“中场休息时,我就在他的身边。当时他经历了一些测试,我问医生(库里的)情况,他们说:‘我们必须让他通过这些测试,然后会让你知道的。’”

  事实上,据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队医曾让库里重复接受脑震荡测试,以确保他没事。之后,库里又在球员通道里做了几组往返跑,虽然这并不是脑震荡测试中的项目,但是当一名球员经历了如此惊险的摔倒之后,这是一种常见的测试方式。

  针对库里的这次摔倒,勇士队格外谨慎。最后,库里重新登场是获得了所有人的同意,当时他的父亲德尔-库里以及勇士队的老板都在场。

  “最后的最后,当他完成了所有测试,然后就变成‘他没有理由不重新上场。’”鲍勃-梅耶斯说道,“他连续两次通过测试。那时候,他(库里)看着我,说道:‘是的,我已经准备好出场了。’”

  库里在第三节重新登场,而且第一次出手就是一个三不沾,但科尔自信地认为库里能够继续留在场上。

  “我问过他两次:‘你是否感觉OK?’他回答说可以。”科尔回忆道,“他看上去不错。虽然他(重新出场后)的第一次出手有点偏,但是这可能与他在上场前没有机会热身有关。他不得不直接上场,但是在那次出手之后,他看上去渐渐像他自己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