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确认明天接受手术 老鹰拒绝透露恢复时间

2015年05月27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确认接受手术确认接受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外线射手凯尔-科沃尔将于明天在纽约接受右脚踝手术。

  科沃尔是在东部决赛第2场比赛的第三节不慎脚踝受伤的,当时他和骑士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正在争抢球权。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科沃尔的伤势最初被诊断为右脚踝高度扭伤。同时,老鹰队宣布这位射手将缺席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此后,科沃尔又前往纽约并与医学专家见面。

  “之前我们还存在一些希望,即他可能不需要手术。”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泽说道,“但是通过额外的信息以及测试,他需要接受手术并恢复到我们希望的状态。我们都想做出对凯尔最有利的决定,并期待他早日复出。”

  目前,老鹰队拒绝透露科沃尔的恢复时间。

  今年季后赛,科沃尔在1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1分、5个篮板和2.4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5.7%。然而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科沃尔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9.9%,生涯最高。

  自从科沃尔受伤之后,肯特-巴泽莫尔顶替进入首发阵容,并且将在东部决赛第4场继续担任首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老鹰科沃尔手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