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老鹰G4前瞻:霍福德不禁赛 东决终结?

2015年05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四场将于明天正式打响,只要再赢得一场胜利,克利夫兰骑士队就将在时隔八年之后重返NBA总决赛。

  东部决赛第三场,勒布朗-詹姆斯在忍受着伤痛的情况下带领骑士通过加时战胜老鹰。这样一来,骑士在总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距离自2007年之后首次重返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虽然詹姆斯开场10投0中,但是他最终克服了伤病的折磨,并打出37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当你渴望胜利的时候,你就必须牺牲自己的身体。”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

  如果能够顺利赢下第四场,骑士队就将在主场捧起东部冠军奖杯,并且还能在总决赛开打之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西部方面,由于勇士没能完成对火箭的横扫,因此西部决赛第五场将重新回到奥克兰举行。

  本赛季,骑士队可谓是经历了重重困难:超高的期待值、化学反应出现问题、交易以及伤病,特别是在季后赛中,凯文-勒夫因肩伤报销,凯里-欧文也持续受到腿伤困扰。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还从来没有在一支球队里经历过这么多事情。

  目前,骑士当家控卫欧文仍在继续接受治疗以及恢复训练。球队主帅布拉特表示,欧文能否在第四场复出将在赛前做出决定。

  对于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一的老鹰队来说,在东部决赛中处于0-3落后让他们陷入了极度不利的局面。首先,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其次,老鹰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从未有过翻盘,而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在取得2-0领先的情况下也从未输过整个系列赛。

  但是关于即将开始的第四场,老鹰队在赛前得到了一个令他们感到欣慰的消息,那就是在第三场比赛中吃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的艾尔-霍福德将不会遭遇禁赛。那场比赛中,霍福德因为报复骑士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而被罚下场。

  “我肯定会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确保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并且不让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霍福德表示。

  双方预计先发

  老鹰:蒂格、巴泽莫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骑士:德拉维多瓦、香波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老鹰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